【精華】四年級的作文5篇
在日常學習、工作或生活中,大家都不可避免地會接觸到作文吧,借助作文可以提高我們的語言組織能力。一篇什么樣的作文才能稱之為優秀作文呢?下面是小編為大家整理的四年級的作文5篇,歡迎大家借鑒與參考,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四年級的作文 篇1
瞧,剛上語文課,趙星海就開始他的小小談論會了!翱,這是我從學校南邊的小樹林中的一棵核桃樹下找到的大螞蟻,怎么樣,大不大,俺厲害不?”
“喂,你聽我說話了嗎?我問你呢?”見我不搭理他,他倒有點急了。
趁老師扭頭往黑板寫字的時候,我偷偷回了他一句:“怎么了?生氣了呀。就這耐性,你也能逮著螞蟻?”說完,趕緊轉過臉去看黑板。班主任的'課,敢說話。我可就長了一顆腦袋。
“哼,你再不看我的螞蟻,我就放到你桌子上!
“你還不理我!信不信我真敢放到你桌子上!”趙同學自言自語了半天,我根本不搭理他。
“有本事你放啊,我沒不讓你放,隨便放啊。我心腸好得很,不會告訴老師的。”
“放就放,不放不是男子漢!壁w星海把螞蟻小心扔到我桌子上后,不服氣地雙手叉腰,用他那欠揍的眼神盯著我。“看,多大呀。我給它取名‘黑壯’”。
“啊!螞蟻!好大的一只螞蟻,嚇死寶寶了——才怪。就這么個小家伙,你也值得顯擺。趕緊聽課吧,不然一會,你得跟‘黑壯’回家了!蔽铱刹皇菄樆K,上次老謝和他同桌說話,就被老師罰跑了三圈。我可不想被連累。
“切,真是沒有愛心。這么乖巧的小動物你不看,非得看黑板。”
老趙啊老趙,我也就只能幫你到這了,你不聽話,我也沒辦法啊。你自求多福吧。
四年級的作文 篇2
冬爺爺靜悄悄地走了,春姑娘不知不覺地來了。走到外面,會聽到一陣陣小鳥的叫聲,非常優美。
在一塊塊田野上,春風吹綠了小草,染紅了各種各樣的花,小河的水,本來是結冰了,但是現在都出現了許多漂亮的瀑布。
從天上灑落下來的春雨,把山坡上的小草都給染綠了,春雨好像是綠色的。春雨把桃花染紅了,春雨好像是紅色的。春雨也是五彩繽紛的,把田野上的各種各樣的花,都染成五顏六色的,多么美麗的春雨啊!
在森林里,冬天的時候,有很多動物都在過冬,不過現在已經是春天了,森林里又像以前那樣充滿了歡笑,枯黃的大樹,又長出了新的葉子,讓睡醒的.動物們再多吸收一些清新空氣。
小朋友們,又回到了自己的學校,迎著春天的到來,在操場上自由自在的玩耍。有的跳繩,有的蕩秋千,有的在操場上跑步,還有的在打籃球,整個校園里也是像森林的動物們一樣充滿了歡笑。
在這個春天里,整個地球,都是這么開心,因為,不但春天來了,而且這次的雪災也將會結束,雪也全都容化了,這個春天可真美呀!
在平時一進入校園,仿佛看到小草在向我招手,小花在向我點頭,樹柳像絲帶一樣飄來飄去,整個世界都充滿了歡聲笑語。
四年級的作文 篇3
臧克家說得好:“讀一本好書,就像交了一位善友。”我覺得這個比喻非常貼切。
記得在四歲的時候,我就和書交了朋友。從那時起,媽媽就買了很多《識字書》讓我看。到了五歲,我就會伴著一本厚厚的《童話故事》看,不但看書,還把里面的文字,解釋一字一詞都讀出來。那時候,我識字不多,碰上了不認識的字就會去“問”字典,遇到曾相識的字就想當然的讀出來。
還記得有一次,我拿著《童話故事》讀,讀著讀著,就碰到了一個不認識的字,但我看看和“合”字差不多就讀了“合金不味”爸爸媽媽聽了就哈哈大笑,爸爸就說“盈盈,你去查查字典,看看是讀“合”還是“拾”,”我聽了爸爸的話,就立刻抱著字典查了起來,我查出來了,我知道是讀“拾”不是讀“合”。我也跟著笑了起來。
是陪伴了我11年的歲月,它似一個跳躍的`音符,也似一幅流光溢彩的畫面。它把無知的我領進了知識的大門,自始至終都陪著我去攀登那知識的高峰。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永遠都會記在我的心里。我愛讀書。
四年級的作文 篇4
今天,我校隆重舉行校運會,有各種各樣的體育項目,五花八門。分別有:跳高、跳繩、打球跑步也在其中。小明1號、小剛2號、小紅3號,他們三個都選擇跑步,學校老師當裁判,拿著發號槍往天上啪了一聲他們三人就飛快地跑過去,像快艇一樣行駛而過,他們你追我趕誰也不讓誰,都在飛快地往終點跑去。最后,小紅三號得了冠軍。她累的滿頭大汗,氣喘吁吁。
但是不能得意洋洋,不要以為得了一次冠軍就驕傲自滿,古人說: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后,所以,要繼續努力,勇往前進,爭取下一次再拿一個第一給人們瞧瞧!
四年級的作文 篇5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迎來的是九月涼爽的秋天,我懷著愉快的心情來到了育才二小。因為新學期對于我來說,什么都是新的,學校是新的,同學是新的,老師也是新的。在這個新的環境中,我滿懷希望地盼著能夠改變我過去學習上的不良習慣,滿懷希望地想著學好道德品質,能真正地學到一點新的知識,特別是是希望能夠學好作文。所以,在這第一周里,我心里是很不平靜的,希望能有幾位好老師來教我,但又怕我能力低,達不到老師的要求。
所以在第一個星期里,我老是打聽一些傳聞,使我十分高興的是聽說我的語文老師竟然是一位很有經驗的老師,他原來是六年級的語文老師,又是學校雜志的編輯,更可貴的是他是一位責任感很強的老師,所以我覺得自己很榮幸,能夠有這樣的好老師來教我,是我夢寐以求的。我從今以后,應該認真學習,不可失去這個機會。但是我另一方面心里又很害怕我的寫作能力不強,生怕老師會批評我,會不喜歡我。
但我只能暗下決心,先聽老師的教導,多讀書,先學好語文課,每天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然后多看課外書,充實自己的語文知識,逐步提高作文能力,另一方面要認真改變自己學習上的不良習慣,上課要集中精神聽課,改變做作業時手里老是拿著橡皮擦的壞習慣,要把全部的精力都用在學習上。
以上是我新學期的一些感想。我希望自己在新學期有新進步,不辜負老師、家長對我的期望。
【四年級的作文】相關文章:
六一四年級作文03-02
四年級作文07-24
四年級的作文07-28
四年級作文01-09
四年級的作文01-10
四年級的作文01-10
四年級作文01-10
四年級作文01-11
四年級作文01-11
四年級的作文0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