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ite id="7326f"></cite>
    <sub id="7326f"></sub>

  • <legend id="7326f"></legend>
    <thead id="7326f"></thead>

  • 午夜免费福利小电影,日韩精品亚洲专在线电影,最新偷拍一区二区三区,国产精品多p对白交换绿帽,澳门永久av免费网站,亚洲国产日韩a在线播放,亚洲国产精品高清线久久,日日噜噜夜夜狠狠视频

    論智商

    時間:2024-06-02 07:48:20 高二

    論智商

    對于人們講的――讀書行的人,智商比讀書不行的人的高;用功的人的智商比不用功的人的智商高,我全否認。應該只可以說是一個人的勤奮是可以肯定的,不可以說人的智商是可以肯定的。當然也不排除先天的或是后天的腦壞,作為一個先天或后天沒有受到腦壞的人是應該一分為二的去看待問題。

    對于人類來說,只要你沒有受過大腦刺激,那么我們是不可能去評價一個人的智商的問題的。誰可以大膽的說愛因斯坦的智商就一定比平常人的高呢?起碼他本人就要反對了。你可知道愛因斯坦小時候是什么樣兒嗎?在四五歲時都還不會說一句完整的話,七歲時才開始說他的第一句完整的話。這是他成為科學家的預兆嗎?是他高智商的先現嗎?如果不是,就可以說成他是底智商的嗎?愛因斯坦曾說過:他只不過是比平常人多去想了些問題,多用了自己腦中應有的功能而已。對于他的智商的問題來說,他也僅僅比常人多了那么點兒。如果他是智慧的帶表,那么,他也只開發了擁有的10%多一點而已,那意味著常人只開發了擁有的3%還要少。作為一頂尖的大科學家都只擁有那么點兒。據此,這可以說人的智商高低的問題了,而是應該說是一個人對自己的大腦是否作出了相應的運用。

    問題就這樣,讀書的行和不行并不代表智商的高低,只可以說成是是否用功而已。如果真從論智商來看,那和我一起的人不都成了底智商的人了。誰叫我們是次重點班的人呢,還有那些平性班的人呢,還有別的……之所以說,智商是不能說誰高誰底的。社會生活的每一個角落都是一樣的,只要我們用心去對待所從事的。干同樣的別人做的事我們也應該行的。

    主站蜘蛛池模板: 69堂在线观看线无码视频一| 国产精品???A片在线观看| 国产精品天天看天天狠| 中文字幕熟妇无码专区| 精品人人妻人人澡人人爽牛牛| 精品乱码一区二区三四五区| 玖玖精品视频| 三级三级三级a级全黄三电影| 欧美2区| 国产成人精品一区二三区| 国产精品自拍卡一卡二| 久久亚洲精品中文字幕三区| 国产日韩久久免费影院| 亚洲欧洲日韩国内精品| 国产玖玖视频| 日本55丰满熟妇厨房伦| 亚洲国产精品嫩草影院久久| av专区在线| 无码无套中出| 国产日本欧美在线观看| 亚洲无码精品在线观看| 明水县| 久久99国产精品亚洲| 国产成人精品性色av麻豆| A片丝袜| 合水县| 久久婷婷五月综合色欧美| 性欧美vr高清极品| 亚洲中文字| 日本熟女A片| 国模少妇无码一区二区三区| 亚洲最大在线精品| 极品尤物被啪到呻吟喷水| 成人精品免费视频在线观看| 亚洲国产系列一区二区三区 | 一区二区三区av天堂| 色欲av亚洲一区无码少妇| av天堂久久精品影音先锋| 国产精品成人观看视频国产奇米| 337p日本欧洲亚洲| 99自拍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