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書(shū)的故事
從前,我很討厭書(shū),總是對(duì)書(shū)產(chǎn)生厭倦之心。有時(shí),爸爸給我買來(lái)書(shū),我總是看了一會(huì)就把它撕光!可是自從學(xué)了第一單元,我才懂得了看書(shū)這么重要。 莎士比亞說(shuō)過(guò):書(shū)記是全世界的營(yíng)養(yǎng)品。隨著我讀書(shū)的增多,只是也就增多了,可是出的笑話就有了。記得有一次,夏天,我正捧著心愛(ài)的“動(dòng)物世界”,看得有滋有味,媽媽突然說(shuō):王文,快去買一包味精。我說(shuō):好。心里想:這大熱天的媽媽買圍巾味精干嘛。也沒(méi)問(wèn)就拿著錢去買了,買回到家,我剛一進(jìn)門,就聽(tīng)家媽媽說(shuō):味精來(lái)了!我一想:不是吧,難道我聽(tīng)錯(cuò)了?可媽媽一看,呆了。我把事情告訴媽媽,真是哭笑不得!我讀書(shū)不求甚解,也就是說(shuō),先求樂(lè),再求知。以后我們要多讀書(shū),讀一本好書(shū)就是與一個(gè)聰明人打交道!花有重開(kāi)日,人無(wú)再少年啊!

【我和書(shū)的故事】相關(guān)文章:
我和書(shū)的故事11-12
我和書(shū)的故事05-18
我和書(shū)的故事09-20
我和書(shū)的故事07-11
我和書(shū)的故事10-23
我和書(shū)的故事10-11
我和書(shū)的故事(十三)09-15
我和書(shū)的故事(四)09-15
我和書(shū)的故事(十)09-20
我和書(shū)的故事(十二)07-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