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ite id="7326f"></cite>
    <sub id="7326f"></sub>

  • <legend id="7326f"></legend>
    <thead id="7326f"></thead>

  • 午夜免费福利小电影,日韩精品亚洲专在线电影,最新偷拍一区二区三区,国产精品多p对白交换绿帽,澳门永久av免费网站,亚洲国产日韩a在线播放,亚洲国产精品高清线久久,日日噜噜夜夜狠狠视频

    我對學習的看法

    時間:2024-09-29 01:51:43 六年級

    我對學習的看法

    上學嘛,語、數、英老師每天都是要布置作業的,在我們班上,很多同學都因為作業而產生了煩惱,甚至開始不重視學習,不寫作業,可是我覺得并不是這樣的。

    我對學習的看法

    現在我6年級了,學習的科目也不算很多,但是語文、數學、英語,這三門主科,對我的壓力還是蠻大的,每天放學回家后,做作業都要做到8、9點,作業太多了,我們都覺得非常煩惱,開始覺得老師不理解我們,故意不讓我們放松,不讓我們玩,有些問題,真的是絞盡腦汁都想不出來。

    《長歌行》中說到“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意思就是說:年輕力壯的時候不發奮圖強,到了一頭白發的時候,悲傷也沒用了。也就是在告訴我們:一個人如果不趁著大好時光而努力奮斗,讓青春白白地浪費,等到年老時后悔也來不及了。

    人為什么要學習?我的回答是:不為什么,因為不學習就會沒文化、沒知識、沒成就,將來就一事無成、一無所獲。

    學習有什么用處?我的回答是:它可以培養我們的美德。學習首先教會我們做人,做一個有素質的人。 其次學習可以教會我們認知問題、運用問題。 然后學習還可以教會我們怎樣愛惜自己、保護自己,讓自己做一個身體健康的人。 最后學習還教會了我們勞動,教會我們如何創造我們美麗的家園。

    加油吧!好好學習吧!!!

    【我對學習的看法】相關文章:

    我對學習的看法11-03

    我對人生的看法10-03

    我對考試的看法09-11

    我對“隨地吐痰”的看法06-03

    對誠信考試的看法10-31

    高考的看法作文06-04

    我對文字的看法高一話題作文07-25

    “勤奮“懶惰“之看法09-12

    我對發展汽車工業的看法高考英語作文01-17

    我對開卷有益的看法五年級話題作文05-29

    主站蜘蛛池模板: 免费国产午夜高清在线视频| 极品尤物一区二区三区| 99精品在线视频观看| 国产在线午夜不卡精品影院 | 日韩人妻无码精无码中文字幕亚洲美夜棈| 国产一区二区a毛片色欲| 美女内射无套日韩免费播放| 一区二区三区四区av| 成人无码ss25ss亚洲AV| 人妻少妇av中文字幕乱码| 在线看国产精品自拍内射| 后入内射无码人妻一区| 精品久久久无码人妻中文字幕豆芽| 精品熟女少妇免费久久| 亚洲国产天堂久久综合226114| 久久精品亚洲一区二区三区浴池| 麻豆福利导航| 怡红院亚洲| 日韩精品亚洲国产成人av| 亚洲成av人片天堂网站| 少妇bbbbb撒尿视频| 成人无码一区二区三区网站| 激情综合网激情五月俺也想| 狼友福利在线| 成人网页在线观看| 亚洲AV永久无码精品网站| 亚洲一区二区中文av| 日本在线a一区视频高清视频| 日韩一卡二卡3卡四卡2021精品| 成人亚洲综合av天堂| 北条麻妃42部无码电影| 国产精品夫妇激情啪发布| 亚洲公开免费在线视频| 男女性杂交内射女bbwxz| 午夜福利日本一区二区无码| 超碰免费在线| 人妻无码TⅤ| 一级毛片在线直接观看| 亚洲精品久久一区二区三区四区| 亚洲人成色99999在线观看| 中国china体内裑精亚洲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