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ite id="7326f"></cite>
    <sub id="7326f"></sub>

  • <legend id="7326f"></legend>
    <thead id="7326f"></thead>

  • 午夜免费福利小电影,日韩精品亚洲专在线电影,最新偷拍一区二区三区,国产精品多p对白交换绿帽,澳门永久av免费网站,亚洲国产日韩a在线播放,亚洲国产精品高清线久久,日日噜噜夜夜狠狠视频

    我對學習的看法

    時間:2024-09-29 01:51:43 六年級

    我對學習的看法

    上學嘛,語、數、英老師每天都是要布置作業的,在我們班上,很多同學都因為作業而產生了煩惱,甚至開始不重視學習,不寫作業,可是我覺得并不是這樣的。

    我對學習的看法

    現在我6年級了,學習的科目也不算很多,但是語文、數學、英語,這三門主科,對我的壓力還是蠻大的,每天放學回家后,做作業都要做到8、9點,作業太多了,我們都覺得非常煩惱,開始覺得老師不理解我們,故意不讓我們放松,不讓我們玩,有些問題,真的是絞盡腦汁都想不出來。

    《長歌行》中說到“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意思就是說:年輕力壯的時候不發奮圖強,到了一頭白發的時候,悲傷也沒用了。也就是在告訴我們:一個人如果不趁著大好時光而努力奮斗,讓青春白白地浪費,等到年老時后悔也來不及了。

    人為什么要學習?我的回答是:不為什么,因為不學習就會沒文化、沒知識、沒成就,將來就一事無成、一無所獲。

    學習有什么用處?我的回答是:它可以培養我們的美德。學習首先教會我們做人,做一個有素質的人。 其次學習可以教會我們認知問題、運用問題。 然后學習還可以教會我們怎樣愛惜自己、保護自己,讓自己做一個身體健康的人。 最后學習還教會了我們勞動,教會我們如何創造我們美麗的家園。

    加油吧!好好學習吧!!!

    【我對學習的看法】相關文章:

    我對學習的看法11-03

    我對人生的看法10-03

    我對考試的看法09-11

    我對“隨地吐痰”的看法06-03

    對誠信考試的看法10-31

    高考的看法作文06-04

    我對文字的看法高一話題作文07-25

    “勤奮“懶惰“之看法09-12

    我對發展汽車工業的看法高考英語作文01-17

    我對開卷有益的看法五年級話題作文05-29

    主站蜘蛛池模板: 潮喷在线播放| 亚洲高清aⅴ日本欧美视频| 亚洲第一在线| 麻豆视频网站在线观看| 天天干在线视频观看| 18禁黄无遮挡网站免费| 伊人久久大香线蕉网av| 熟女老骚91PORN九色| 亚洲av无码一区二区三区网站| 欧美性色黄大片| 护士大爆乳双腿张开自慰喷水| 国产又色又爽又刺激在线观看| 国产一区二区三区四区色| 欧美日韩国| 精品一区二区成人精品| 囊谦县| 国产制服丝袜91在线| 99精品热视频| 中国女人熟毛茸茸A毛片| 亚洲精品久久麻豆蜜桃| 午夜性爱福利| 无码人妻精品一区二区三| 国内高清久久久久久| 丁香五月天导航| 中文字幕无码色综合网| 乱女乱妇熟女熟妇综合网| 深田えいみ禁欲后被隔壁人妻| 人妻中文字幕亚洲精品| 亚洲精品无码a| 国产颜射视频在线播放| 亚洲成人动漫av在线| 精品亚洲国产成人av制服| 九九热在线视频只有精品| 9久精品视频| 在线播放无码高潮的视频 | 午夜探花| 人妻少妇精品性色av蜜桃| 日本一区二区中文字幕久久| 口爆人妻| 性无码专区无码| 午夜中文无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