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ite id="7326f"></cite>
    <sub id="7326f"></sub>

  • <legend id="7326f"></legend>
    <thead id="7326f"></thead>

  • 午夜免费福利小电影,日韩精品亚洲专在线电影,最新偷拍一区二区三区,国产精品多p对白交换绿帽,澳门永久av免费网站,亚洲国产日韩a在线播放,亚洲国产精品高清线久久,日日噜噜夜夜狠狠视频

    我對學習的看法

    時間:2024-09-29 01:51:43 六年級

    我對學習的看法

    上學嘛,語、數、英老師每天都是要布置作業的,在我們班上,很多同學都因為作業而產生了煩惱,甚至開始不重視學習,不寫作業,可是我覺得并不是這樣的。

    我對學習的看法

    現在我6年級了,學習的科目也不算很多,但是語文、數學、英語,這三門主科,對我的壓力還是蠻大的,每天放學回家后,做作業都要做到8、9點,作業太多了,我們都覺得非常煩惱,開始覺得老師不理解我們,故意不讓我們放松,不讓我們玩,有些問題,真的是絞盡腦汁都想不出來。

    《長歌行》中說到“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意思就是說:年輕力壯的時候不發奮圖強,到了一頭白發的時候,悲傷也沒用了。也就是在告訴我們:一個人如果不趁著大好時光而努力奮斗,讓青春白白地浪費,等到年老時后悔也來不及了。

    人為什么要學習?我的回答是:不為什么,因為不學習就會沒文化、沒知識、沒成就,將來就一事無成、一無所獲。

    學習有什么用處?我的回答是:它可以培養我們的美德。學習首先教會我們做人,做一個有素質的人。 其次學習可以教會我們認知問題、運用問題。 然后學習還可以教會我們怎樣愛惜自己、保護自己,讓自己做一個身體健康的人。 最后學習還教會了我們勞動,教會我們如何創造我們美麗的家園。

    加油吧!好好學習吧!!!

    【我對學習的看法】相關文章:

    我對學習的看法11-03

    我對人生的看法10-03

    我對考試的看法09-11

    我對“隨地吐痰”的看法06-03

    對誠信考試的看法10-31

    高考的看法作文06-04

    我對文字的看法高一話題作文07-25

    “勤奮“懶惰“之看法09-12

    我對發展汽車工業的看法高考英語作文01-17

    我對開卷有益的看法五年級話題作文05-29

    主站蜘蛛池模板: 无码乱肉视频免费大全合集| 亚洲欧美日韩愉拍自拍| 亚欧成人精品一区二区| 亚洲第一区二区快射影院| 男人夜夜影院| 欧美人妻中文| 中文字幕亚洲专区第19页| 国内揄拍国内精品人妻| 九九精品在线观看| 久久亚洲V无码专区成人| 欧美性爱视频网站| 久久天天躁夜夜躁一区| 国内不卡一区二区三区| 日本极品少妇videossexhd| 国偷自产视频一区二区久| 女人与牲口性恔配视频免费 | 成年女人免费毛片视频永久| 午夜福利一区二区在线| 性虎精品无码AV导航| 第一福利视频| 97久久精品人人做人人爽| 亚洲高清美女一区二区三区| 忘忧草社区在线www| 国产精品综合色区在线观| 2018国产精华国产精品| 国产精品网红刘婷系列| 亚洲人妻网| 中文字幕一区二区三区久久蜜桃 | 精品熟女视频专区| 熟女国产精品网站| 人妻成人网| 精品九九人人做人人爱| 72种姿势欧美久久久久大黄蕉| 成人欧美一区二区三区| 午夜精品视频在线观看| 特级西西人体444WWW高清大胆| 办公室强奷漂亮少妇视频| 一区二区三区精品不卡| 国产精品久久777777| 亚洲AV无码1区2区久久| 多毛老熟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