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ite id="7326f"></cite>
    <sub id="7326f"></sub>

  • <legend id="7326f"></legend>
    <thead id="7326f"></thead>

  • 午夜免费福利小电影,日韩精品亚洲专在线电影,最新偷拍一区二区三区,国产精品多p对白交换绿帽,澳门永久av免费网站,亚洲国产日韩a在线播放,亚洲国产精品高清线久久,日日噜噜夜夜狠狠视频

    我對學習的看法

    時間:2024-09-29 01:51:43 六年級

    我對學習的看法

    上學嘛,語、數、英老師每天都是要布置作業的,在我們班上,很多同學都因為作業而產生了煩惱,甚至開始不重視學習,不寫作業,可是我覺得并不是這樣的。

    我對學習的看法

    現在我6年級了,學習的科目也不算很多,但是語文、數學、英語,這三門主科,對我的壓力還是蠻大的,每天放學回家后,做作業都要做到8、9點,作業太多了,我們都覺得非常煩惱,開始覺得老師不理解我們,故意不讓我們放松,不讓我們玩,有些問題,真的是絞盡腦汁都想不出來。

    《長歌行》中說到“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币馑季褪钦f:年輕力壯的時候不發奮圖強,到了一頭白發的時候,悲傷也沒用了。也就是在告訴我們:一個人如果不趁著大好時光而努力奮斗,讓青春白白地浪費,等到年老時后悔也來不及了。

    人為什么要學習?我的回答是:不為什么,因為不學習就會沒文化、沒知識、沒成就,將來就一事無成、一無所獲。

    學習有什么用處?我的回答是:它可以培養我們的美德。學習首先教會我們做人,做一個有素質的人。 其次學習可以教會我們認知問題、運用問題。 然后學習還可以教會我們怎樣愛惜自己、保護自己,讓自己做一個身體健康的人。 最后學習還教會了我們勞動,教會我們如何創造我們美麗的家園。

    加油吧!好好學習吧。。

    【我對學習的看法】相關文章:

    我對學習的看法11-03

    我對人生的看法10-03

    我對考試的看法09-11

    我對“隨地吐痰”的看法06-03

    對誠信考試的看法10-31

    高考的看法作文06-04

    我對文字的看法高一話題作文07-25

    “勤奮“懶惰“之看法09-12

    我對發展汽車工業的看法高考英語作文01-17

    我對開卷有益的看法五年級話題作文05-29

    主站蜘蛛池模板: 乱人伦人妻中文字幕无码久久网| 男女男免费视频网站国产| 亚洲精品乱码久久久久久中文字幕| 国产丝袜一区二区三区在线不卡 | 亚洲中文字幕av在线| 国产97色在线 | 日韩| 亚洲AV成人网站在线观看 | 国产自产av一区二区三区性色| 呦视频在线一区二区三区| 人妻人人插| 真人做人试看60分钟免费视频| 久久精品国产成人午夜福利| 伊人久久大香线蕉网av| 亚洲欧美另类久久久精品播放的 | 国产精品女视频一区二区| 我操综合| 国产福利微视频一区二区| 亚洲综合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久久99视频| 亚洲a∨无码无在线观看| 色道久久爱综合网| 91成人精品啪在线观看国产| 中文字幕无码AV不卡一区| 精品国产一区二区三区麻豆| 久久精品国产大片免费观看| 91豆花成人网站| 毛片一区二区三区无码| 亚洲日本中文字幕在线| 国产精品1| 亚洲成人大香蕉| 精品国产精品午夜福利| 国产精品白丝久久av网站 | 99自拍视频| 欧美亚洲国产第一精品久久| 日本精品3d动漫一区二区| 国产精品久久毛片av大全日韩| 亚洲国产av区一区二| 日韩中文字幕国产精品| 国内精品久久久久影院蜜芽| 成人a亚洲精品无码| 日本视频一区在线观看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