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ite id="7326f"></cite>
    <sub id="7326f"></sub>

  • <legend id="7326f"></legend>
    <thead id="7326f"></thead>

  • 午夜免费福利小电影,日韩精品亚洲专在线电影,最新偷拍一区二区三区,国产精品多p对白交换绿帽,澳门永久av免费网站,亚洲国产日韩a在线播放,亚洲国产精品高清线久久,日日噜噜夜夜狠狠视频

    我對學習的看法

    時間:2024-09-29 01:51:43 六年級

    我對學習的看法

    上學嘛,語、數、英老師每天都是要布置作業的,在我們班上,很多同學都因為作業而產生了煩惱,甚至開始不重視學習,不寫作業,可是我覺得并不是這樣的。

    我對學習的看法

    現在我6年級了,學習的科目也不算很多,但是語文、數學、英語,這三門主科,對我的壓力還是蠻大的,每天放學回家后,做作業都要做到8、9點,作業太多了,我們都覺得非常煩惱,開始覺得老師不理解我們,故意不讓我們放松,不讓我們玩,有些問題,真的是絞盡腦汁都想不出來。

    《長歌行》中說到“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意思就是說:年輕力壯的時候不發奮圖強,到了一頭白發的時候,悲傷也沒用了。也就是在告訴我們:一個人如果不趁著大好時光而努力奮斗,讓青春白白地浪費,等到年老時后悔也來不及了。

    人為什么要學習?我的回答是:不為什么,因為不學習就會沒文化、沒知識、沒成就,將來就一事無成、一無所獲。

    學習有什么用處?我的回答是:它可以培養我們的美德。學習首先教會我們做人,做一個有素質的人。 其次學習可以教會我們認知問題、運用問題。 然后學習還可以教會我們怎樣愛惜自己、保護自己,讓自己做一個身體健康的人。 最后學習還教會了我們勞動,教會我們如何創造我們美麗的家園。

    加油吧!好好學習吧!!!

    【我對學習的看法】相關文章:

    我對學習的看法11-03

    我對人生的看法10-03

    我對考試的看法09-11

    我對“隨地吐痰”的看法06-03

    對誠信考試的看法10-31

    高考的看法作文06-04

    我對文字的看法高一話題作文07-25

    “勤奮“懶惰“之看法09-12

    我對發展汽車工業的看法高考英語作文01-17

    我對開卷有益的看法五年級話題作文05-29

    主站蜘蛛池模板: 国内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蜜桃| 91看片免费| 高清欧美日韩第一摸| aa精品视频在线在线观看免费 | 日韩不卡二区三区三区四区| 波多野结衣一区二区AV护士| 唐海县| 国产精品综合色区在线观看 | 天天综合永久入口99| 人妻伦理在线一二三区| 国精品无码人妻一区二区三区| 亚洲精品乱码久久久久久中文字幕 | 丰满日本少妇一二三区| 国产高潮流白浆喷水在线观看| 另类图片国产| 极品无码AV国模在线观看 | 丰满岳乱妇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精品麻豆久久AV| 久久亚洲色www成人| 国产女人高潮视频在线观看| 人人添人人妻人人爽夜欢视频| 3Pav图| 丁香五月天综合缴情网| 久久人妻超级碰碰| 国产精品手机在线播放| 中文字幕无码成人免费视频| 亚洲一区二区精品动漫| 久色88| 中文性爱片| 三级成人小说| 亚洲国产精品久久久天堂麻豆宅男| 久久精品国产清自在天天线| 国产蜜臀在线一区二区三区| 性做久久久久久久免费观看| 亚洲国产av无码综合原创国产| 无码人妻精品一区二区三区蜜桃| 国产成人精品第1页| 久久精品国产亚洲AV麻豆甜| 免费观看成年欧美1314www色| 国产午夜亚洲精品国产成人| 亚洲天堂精品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