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ite id="7326f"></cite>
    <sub id="7326f"></sub>

  • <legend id="7326f"></legend>
    <thead id="7326f"></thead>

  • 午夜免费福利小电影,日韩精品亚洲专在线电影,最新偷拍一区二区三区,国产精品多p对白交换绿帽,澳门永久av免费网站,亚洲国产日韩a在线播放,亚洲国产精品高清线久久,日日噜噜夜夜狠狠视频

    我對學習的看法

    時間:2024-09-29 01:51:43 六年級

    我對學習的看法

    上學嘛,語、數、英老師每天都是要布置作業的,在我們班上,很多同學都因為作業而產生了煩惱,甚至開始不重視學習,不寫作業,可是我覺得并不是這樣的。

    我對學習的看法

    現在我6年級了,學習的科目也不算很多,但是語文、數學、英語,這三門主科,對我的壓力還是蠻大的,每天放學回家后,做作業都要做到8、9點,作業太多了,我們都覺得非常煩惱,開始覺得老師不理解我們,故意不讓我們放松,不讓我們玩,有些問題,真的是絞盡腦汁都想不出來。

    《長歌行》中說到“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币馑季褪钦f:年輕力壯的時候不發奮圖強,到了一頭白發的時候,悲傷也沒用了。也就是在告訴我們:一個人如果不趁著大好時光而努力奮斗,讓青春白白地浪費,等到年老時后悔也來不及了。

    人為什么要學習?我的回答是:不為什么,因為不學習就會沒文化、沒知識、沒成就,將來就一事無成、一無所獲。

    學習有什么用處?我的回答是:它可以培養我們的美德。學習首先教會我們做人,做一個有素質的人。 其次學習可以教會我們認知問題、運用問題。 然后學習還可以教會我們怎樣愛惜自己、保護自己,讓自己做一個身體健康的人。 最后學習還教會了我們勞動,教會我們如何創造我們美麗的家園。

    加油吧!好好學習吧。。

    【我對學習的看法】相關文章:

    我對學習的看法11-03

    我對人生的看法10-03

    我對考試的看法09-11

    我對“隨地吐痰”的看法06-03

    對誠信考試的看法10-31

    高考的看法作文06-04

    我對文字的看法高一話題作文07-25

    “勤奮“懶惰“之看法09-12

    我對發展汽車工業的看法高考英語作文01-17

    我對開卷有益的看法五年級話題作文05-29

    主站蜘蛛池模板: 亚洲欧美日韩综合在线一区二区三区 | 欧美视频在线第一页| 96日韩欧美| 无码超乳爆乳中文字幕| 熟女成人影片| 日本一区二区三区小视频| 亚洲春色在线视频| 日韩在线成年视频人网站观看| 青楼妓女禁脔道具调教sm| 亚洲精品国产第一综合99久久| 国产女人喷潮视频免费| 亚洲男女羞羞无遮挡久久丫| 中文字幕亚洲综合第一页| 日韩中文字幕一区二区不卡| 亚洲?日韩?中文字幕?色综合 | 无码熟妇人妻av影音先锋| 亚洲自拍偷拍激情视频| 少妇无码一区二区三区免费| 17c.ccm| 亚洲AV永久无码精品水牛影视| 日本二区三区视频免费观看| 人成午夜免费视频在线观看| 乱老年女人伦免费视频| 国产在线98福利播放视频| 一区二区清无吗视频| 中文字幕日本人妻| 香蕉在线精品视频在线观看2| 精品欧美一区二区精品久久| 影音先锋资源| 亚洲精品成人福利网站| 国产地址二永久伊甸园| 人妻少妇精品无码专区app| 风韵丰满熟妇啪啪区老熟熟女| 国产亚洲精品A在线无码| A级毛片高清免费视频播放出要看 手机看片国产一区二区三区 | 久久av高潮av| 狠狠色婷婷久久综合频道日韩| 日韩国产成人精品视频| 国产清纯美女白浆在线播放| 亚洲一本网| 任我爽精品视频在线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