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ite id="7326f"></cite>
    <sub id="7326f"></sub>

  • <legend id="7326f"></legend>
    <thead id="7326f"></thead>

  • 午夜免费福利小电影,日韩精品亚洲专在线电影,最新偷拍一区二区三区,国产精品多p对白交换绿帽,澳门永久av免费网站,亚洲国产日韩a在线播放,亚洲国产精品高清线久久,日日噜噜夜夜狠狠视频

    我對學習的看法

    時間:2024-09-29 01:51:43 六年級

    我對學習的看法

    上學嘛,語、數、英老師每天都是要布置作業的,在我們班上,很多同學都因為作業而產生了煩惱,甚至開始不重視學習,不寫作業,可是我覺得并不是這樣的。

    我對學習的看法

    現在我6年級了,學習的科目也不算很多,但是語文、數學、英語,這三門主科,對我的壓力還是蠻大的,每天放學回家后,做作業都要做到8、9點,作業太多了,我們都覺得非常煩惱,開始覺得老師不理解我們,故意不讓我們放松,不讓我們玩,有些問題,真的是絞盡腦汁都想不出來。

    《長歌行》中說到“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币馑季褪钦f:年輕力壯的時候不發奮圖強,到了一頭白發的時候,悲傷也沒用了。也就是在告訴我們:一個人如果不趁著大好時光而努力奮斗,讓青春白白地浪費,等到年老時后悔也來不及了。

    人為什么要學習?我的回答是:不為什么,因為不學習就會沒文化、沒知識、沒成就,將來就一事無成、一無所獲。

    學習有什么用處?我的回答是:它可以培養我們的美德。學習首先教會我們做人,做一個有素質的人。 其次學習可以教會我們認知問題、運用問題。 然后學習還可以教會我們怎樣愛惜自己、保護自己,讓自己做一個身體健康的人。 最后學習還教會了我們勞動,教會我們如何創造我們美麗的家園。

    加油吧!好好學習吧。。

    【我對學習的看法】相關文章:

    我對學習的看法11-03

    我對人生的看法10-03

    我對考試的看法09-11

    我對“隨地吐痰”的看法06-03

    對誠信考試的看法10-31

    高考的看法作文06-04

    我對文字的看法高一話題作文07-25

    “勤奮“懶惰“之看法09-12

    我對發展汽車工業的看法高考英語作文01-17

    我對開卷有益的看法五年級話題作文05-29

    主站蜘蛛池模板: 少妇高潮喷水在线观看| 国产一卡一卡| 亚洲av中文一区二区| 久久精品99国产国产精| 午夜精品久视频在线观看| 男人亚洲天堂| 国产精品亚洲二区在线播放| 成人区人妻精品一| 51精品视频一区二区三区| 亚洲国产精品免费在线观看| 亚洲日本乱码熟妇色精品| 制服丝袜亚洲在线| 柳河县| 精品久久伦理中文字幕| 亚洲一区二区三区啪啪| 欧美a在线播放| 欧美人与动牲交A免费观看| 高清亚洲综合色成在线播放放 | 亚州欧美中文日韩| 国产精品天堂avav在线| 日本高清在线播放一区二区三区| 免费视频欧美无人区码| 国内精品久久久久精免费| 人妻少妇啊灬啊灬用力…啊快| 亚洲成人综合网站| 国产热A欧美热A在线视频| 国产香蕉尹人在线视频你懂的| 日韩中文AV| 精品国产AV一区二区三区| 成人免费无码大片A毛片抽搐色欲 成人啪精品视频网站午夜 | 免费av深夜在线观看| 美女91社| 亚洲精品夜夜| 午夜福利激情| 最新亚洲国产手机在线| 内射一区二区三区四区| 无码h片在线观看网站| 国产人成视频在线视频| 亚洲情A成黄在线观看动漫尤物| 色悠悠国产在线视频一线| 无码中文字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