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ite id="7326f"></cite>
    <sub id="7326f"></sub>

  • <legend id="7326f"></legend>
    <thead id="7326f"></thead>

  • 午夜免费福利小电影,日韩精品亚洲专在线电影,最新偷拍一区二区三区,国产精品多p对白交换绿帽,澳门永久av免费网站,亚洲国产日韩a在线播放,亚洲国产精品高清线久久,日日噜噜夜夜狠狠视频

    我對學習的看法

    時間:2024-09-29 01:51:43 六年級

    我對學習的看法

    上學嘛,語、數、英老師每天都是要布置作業的,在我們班上,很多同學都因為作業而產生了煩惱,甚至開始不重視學習,不寫作業,可是我覺得并不是這樣的。

    我對學習的看法

    現在我6年級了,學習的科目也不算很多,但是語文、數學、英語,這三門主科,對我的壓力還是蠻大的,每天放學回家后,做作業都要做到8、9點,作業太多了,我們都覺得非常煩惱,開始覺得老師不理解我們,故意不讓我們放松,不讓我們玩,有些問題,真的是絞盡腦汁都想不出來。

    《長歌行》中說到“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币馑季褪钦f:年輕力壯的時候不發奮圖強,到了一頭白發的時候,悲傷也沒用了。也就是在告訴我們:一個人如果不趁著大好時光而努力奮斗,讓青春白白地浪費,等到年老時后悔也來不及了。

    人為什么要學習?我的回答是:不為什么,因為不學習就會沒文化、沒知識、沒成就,將來就一事無成、一無所獲。

    學習有什么用處?我的回答是:它可以培養我們的美德。學習首先教會我們做人,做一個有素質的人。 其次學習可以教會我們認知問題、運用問題。 然后學習還可以教會我們怎樣愛惜自己、保護自己,讓自己做一個身體健康的人。 最后學習還教會了我們勞動,教會我們如何創造我們美麗的家園。

    加油吧!好好學習吧。。

    【我對學習的看法】相關文章:

    我對學習的看法11-03

    我對人生的看法10-03

    我對考試的看法09-11

    我對“隨地吐痰”的看法06-03

    對誠信考試的看法10-31

    高考的看法作文06-04

    我對文字的看法高一話題作文07-25

    “勤奮“懶惰“之看法09-12

    我對發展汽車工業的看法高考英語作文01-17

    我對開卷有益的看法五年級話題作文05-29

    主站蜘蛛池模板: 欧美亚洲日韩国产人成在线播放| 国产va免费精品观看精品| 99精品国产兔费观看久久99| 欧美成人精品福利在线视频 | 欧美老熟妇乱子伦牲交视频| 一区二区三区放荡人妻| 崇义县| 1000部啪啪未满十八勿入| 亚洲午夜精品久久久久久浪潮| 久久人妻无码一区二区三区av| 精品人妻| av无码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深田えいみ禁欲后被隔壁人妻| 中国男人av| 性无码专区无码| 久爱精品视频在线视频| AV天堂午夜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中文字幕无码av激情不卡 | 亚洲a成人电影| 国产亚洲小视频线播放| 超碰AV在线| 亚洲欧洲国产综合一区二区| 亚洲第一区第二区第三区| 国精产品999国精产品官网| 久久久久亚洲AV无码网站| 91精品啪在线观看国产91| av中文资源在线| 偷拍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中文字幕久久国产精品| 虎白女粉嫩尤物福利视频| 国产精品99久久久久久成人| 亚洲熟女av一区激情| 日韩少妇人妻vs中文字幕| 99福利一区二区视频| 免费人成在线观看网站| 欧美成人a在线网站| 亚洲va精品va国产va| 久久99爰这里有精品国产| 囯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久妞妞| 波多野结衣在线观看亚洲第一页| 亚洲乱码一区AV春药高潮|